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2-05 08:29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参会并提要求。市纪委第一监察室主任张晓辉全程参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教育局全体党委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少平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认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所有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完成后,龚学余进行了总体评价。他指出,市教育局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比较高,问题查摆比较准,谈心交心比较实,对照检查比较严。对于开展好2021年的工作,龚学余要求:市教育局党委要深刻领会、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完成落实国家、省、市对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努力提高全市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师生心理、食堂安全等要常抓不懈。

最后,程少平围绕认真梳理,整改到位,规范提升等三个方面代表市教育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