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考体育考试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3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体育和中考体育考试改革工作,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更好发展,衡阳市教育局于10月8日上午在市船山实验中学组织召开全市中考体育考试改革工作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雪峰出席会议。部分县(区)教育局局长、基教股股长、省示范性高中校长、市直公民办学校校长、体育教研员、体育教师代表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分值增加、考点安排、监考员培训、专用器材配备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程少平明确要求:在全国中考体育改革背景下,全市初中学校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有针对性地开展体育运动,提升学生的体质水平,改善学生的精神状态,纠正学生的不良性格缺陷,使学生通过体育运动和体育锻炼达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目的,顺利通过体育中考,并养成终身体育意识,增强体质,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