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12-31 12: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小华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雪峰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局直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局在家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贺雪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重内涵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

谭小华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为衡阳加快建成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