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举办机关女职工普法宣传知识竞赛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03-11 09:43

"国家保障妇女享有与男子平等的哪些权益?用人单位应保障女职工的哪些合法权益?"3月8日,值国际妇女节之际,衡阳市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女职工普法宣传知识竞赛,局机关40余名女职工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涵盖《妇女权益保障法》、《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涉及女职工劳动权益、人身权益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还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现场氛围浓厚,女职工们全神贯注、沉着应答,展现了扎实全面的法律知识储备。

"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提高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维权,为构建和谐法治的社会环境做出不懈努力。"不少职工纷纷表示。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调动和激发机关女职工学法、知法、用法的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对自身权益维护的意识。"下一步,将围绕全市女职工普法宣传月开展相关活动,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