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局直单位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6-19 08:15

6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2020年局直单位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会在市船山英文学校召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廉洁自律,强化管理,把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要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一样规划、建设。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主持,市教育局调研员周盘根宣读表彰决定。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局直学校校长、分管财务和后勤副校长以及总务主任,市教育局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财务和后勤负责人以及总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华新实验中学、市十五中、市十六中和市船山英文学校等项目建设管理优秀学校。

上午10点,会议在市船山英文学校举行。市船山英文学校、市十六中、衡阳师范学校、市八中等单位先后在会上介绍了各校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的经验。会上表彰了市船山英文学校、市华新实验中学、市十六中、市十五中、衡阳师范学校、市六中、衡钢中学、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等8个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学、市二十六中、市五中、市实验中学、市逸夫中学、耒阳师范学校等8个财务后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还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

会议对今年局直单位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作了精密的部署和细致的安排。

程少平在会上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一样规划、建设,对学校的资金要像对待自己的工资一样妥善管理、使用,要把给后人留下美好的念想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最后,他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严格廉洁自律,扎实干事业,用心谋发展。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