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车安全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6-30 21:31

6月29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车安全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校车管理科科长谭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含高新区)教育局分管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副局长、负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股室负责人、县级校车监控平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校车安全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校车服务提供者和校车使用学校的校车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和责任追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胜利强调,校车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必须要树立安全意识,扎实抓好校车安全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罗胜利就下阶段校车安全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务必做到"提高站位、明确责任、联防联控、做细做实",确保校车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