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中共衡阳市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3



3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市纪委六次全会重要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大家通过深入学习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衡阳教育实际,就如何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了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明确将“教育乱收费”、“违规招生”、“中小学食堂管理”三个广大学生家长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今年专项整治的重点领域。二是要在做实基层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方面有所突破。积极探索“提级监督”“上门监督”“交叉监督”等新举措。三是继续督促驻在部门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工作。通过编印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等多种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强化整改效果。

根据会议安排,会后,驻局纪检监察组将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微信推送等多种渠道向局直教育系统传达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