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5

9月12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近70人,参观了衡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古史廉韵”“诸子倡廉”“红色风范”“以案为鉴”等展览模块,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衡阳从古至今廉洁名人的廉洁故事,认真观看了各类犯罪的图片和实物,深切感受了模拟监狱铁门铁窗后的追悔莫及。特别是主展厅中,对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做了详细的展示和剖析,案例触目惊心,剖析催人警醒,场景逼真动人,既生动又深刻。参观结束前,大家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为这次现场警示教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称赞这种教育形式内容生动、形象直观,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特殊形式的党课。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洁身自好。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