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衡阳市教育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4-21 15:02



4月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衡阳市教育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程少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分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章节讲述了百年党史的衡阳篇章。

报告会明确,市直教育系统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即日起,衡阳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将陆续赴市直联点学校和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报告会前,大家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电影,聆听了党史故事。党史宣讲报告会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小华主持。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勤工站、示范性基地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