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衡阳市召开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会议

来源: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11:38


6月23日上午,衡阳市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衡阳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谢易明主持,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衡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智平出席并讲话,衡阳市各县市区招考机构主要负责人、高考专干和市直报名点高考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智平强调,2021年是新高考落地第一年,又值建党100周年和地方各级换届,政治大年,各项工作必须以不同寻常的态度来对待,要把志愿填报当成一件大事来抓。首先从讲大局,讲稳定,落实人民中心观,服务考生,服务群众的高度提高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各级各校要做好工作方案和预案,要有专人负责,全程值班,加强培训,由专业的人去指导,尤其要加强班主任负责制,分批次落实每一个考生的志愿填报确认,确保不出现意外。三要做好服务指导。要确保各批次志愿填报期间有人在岗,即使是双休日也有人指导。四要加强正面管理和舆情监控。发现舆情要及时疏导,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确保不出问题。五要警惕高价志愿填报,引导考生及家长不受骗上当。六要强化法纪观念,严防内部人员利用熟悉高考志愿填报,参与不法行为。同时,要告诉广大考生和家长,在提前批志愿填报前,高考计划和志愿填报指导书籍会按时送达考生手中,让考生和家长放心。会上,衡阳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办主任谢坤就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授课。


衡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6月25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