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市直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6-28 14:39


6月25日上午,市直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在市船山实验中学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青山作工作报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好则事业兴,抓好作风建设,中央有要求、市委有部署、现实有需要。局机关和市直单位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市直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任务清单,持续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解决市直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结合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从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抓起,集中开展整治,逐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转变作风带来的实际成效。当前,要集中抓好工作纪律、工作底线、服务质量、改革创新等方面的集中整治活动,确保取得实效,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局机关干部和市直单位教职员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把作风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当作份内之事、应尽之责,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各单位纪检组织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工作来抓,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要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群众举报、媒体反映的违规违纪线索,要迅速行动,及时回应,严查快结。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主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单位行政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员)参会。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