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马建新深入民营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助力百企"调研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助力百企"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促进两新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马建新率相关科室同志深入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公司形象展厅,马建新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座谈会上,又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何朝晖介绍如何通过党建引领,促推企业快速发展的情况。随后,马建新就企业提出的如何通过教育部门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如何解决企业员工子女读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马建新表示,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两新工委开展的"党建引领、助力百企"行动计划,下一步,将制定具体措施,精准精细服务民营企业,帮助企业夯实党建基础,协调驻衡高校加强校企合作,帮助企业员工特别是引进的高层次人子女解决就学等问题,真诚为企业排扰解难,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是衡阳市教育局党建结对共建单位,该企业是由1958年建厂的原衡阳市建衡化工厂改制组建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铝铁盐等水处理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新材料企业,国内铝铁盐行业的领先者和主导者。公司现有员工385名,党员21名,近年来,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工作,2020年实现年产值41951万元。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