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师德师风推进工作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11-17 08:06

11月15日下午,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师德师风推进工作会在市教育局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今年以来前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阶段的专项整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确保衡阳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并以此为契机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主持。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谢晓川、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公民办学校纪委书记、纪检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工作,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坚持典型示范引领,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严格教师从教行为管理,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着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取得了明显成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

马建新在会上要求,市直学校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学校工作的第一位,成为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抓出成效,把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认真整改,积极解决问题;要在教育系统大力宣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典型,形成强大正能量,让各种失德失范行为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助推全市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形成。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