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打造教育奔涌“后浪” 市直教育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5

7月11日,衡阳市直教育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市一中举行,来自局机关、局直单位的498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衡阳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青年人是希望,要让更多年轻干部在未来的教育教学管理岗位上发挥所长。"程少平在开班仪式上谈到,壮大青年干部力量是党和时代的要求,是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青年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通过一系列培训和讲座,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全方位能力,切实增强自我学习提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他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学有所获。

据悉,这是衡阳市教育局举办的第三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规模较大,方式创新,以集中培训、集中面试、交流研讨和社会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每期课程将不再采用固定、单一的主持人模式,由学员们自行报名对每天的课程进行主持与总结。

开班仪式后,衡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对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要求作了解读,并以《坚持八个正确对待,走好从教人生之路》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他结合自身经历,从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情感、正确对待批评、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学习和正确对待工作八个方面,分享感悟、提出要求,勉励学员们主动扛起责任,立足角色,提升自身素质。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