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迎国庆、扬师风,衡阳市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合唱比赛45支队伍开唱

来源:图片源于衡阳市第九中学 发布时间:2023-09-19 18:07

9月17日,"迎国庆扬师风"2023年衡阳市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衡阳市第九中学举行,45支参赛队伍、3000余名教职工,通过演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歌颂教师等健康向上的优秀歌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表达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衡阳市教育局机关、衡阳市勤工俭学工作站、衡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我的祖国》。

本次比赛由衡阳市教育局主办、衡阳市第九中学承办。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希望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出良好的时代精神风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凝心聚力描摹新蓝图,团结奋进铸就教育新伟业。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参加局机关合唱并观看演出。衡阳市第九中学党总支书记蒋达观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评委、参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开场舞《美丽中国》。

活动在开场舞《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指挥的手势和乐队伴奏,《我的祖国》《不忘初心》《迎风飘扬的旗》《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歌曲响彻在礼堂上空。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观众席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场面热烈有序。

衡阳市第二中学:《四渡赤水出奇兵》。

衡阳市第八中学:《在灿烂阳光下》。

衡阳市成龙成章实验学校:《不忘初心》。

衡阳市实验小学:《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衡阳市第九中学:《星辰大海》。

衡阳市第一中学:《不忘初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衡阳市第二中学、衡阳市第八中学、衡阳市成龙成章实验学校、衡阳市实验小学、衡阳市第九中学、衡阳市第一中学6支队伍获一等奖,衡阳市第七中学等8支队伍获二等奖,衡阳市第十六中学等13支队伍获三等奖,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等17支队伍获组织奖,邹进军等10名指挥获优秀指挥奖,衡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奖。

衡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代表衡阳市教育局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热情,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