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召开直属学校校园建设现场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11-27 16:04

11月27日,衡阳市教育局在市九中召开直属学校校园建设现场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思源,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清华,二级调研员周盘根出席会议。

程少平对近年来市直学校的后勤管理和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认识学校"一把手"的重要性,发挥其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同时也要充分信任副职和中层干部,凝聚团队力量。他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和项目建设工作,努力拓展学校发展"加分项",要爱校、要懂行、要争取、要实干、要督促、要依规、要自爱、要超越,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文思源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他就后勤管理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校切实提高对建设项目规范管理的认识,严格规范立项程序、过程管理和绩效考核问责,切实加强学校财务及后勤管理工作。近年来,市直学校改造总面积约21.2万平方米,投入总资金约4.32亿元,其中,整体提质投入资金2.74亿元、完善基础投入资金1.58亿元。

当天,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衡阳市第十五中学、衡阳市第九中学等项目建设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就文明创建、校园安全、教育乱收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财务后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