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副区长刘勇调研校园、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黄英 发布时间:2023-01-12 14:42

1月11日上午,珠晖区副区长刘勇带队在建湘小学、米果校外培训机构调研安全工作。

刘勇在建湘小学实地考察了围墙排危工作,详细询问了排危工作的处理进程。他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学校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具体落实,对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整改,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全新姿态迎接新学期。

随后,刘勇一行人到米果校外培训机构实地查看了培训机构主体责任落实和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检查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工作措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刘勇强调要建立对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活动。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