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消防安全常演练,织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耒阳市实验中学铁路园分校 发布时间:2023-03-16 15:50

生命至上,安全为首。3月15日上午,耒阳市实验中学铁路园分校开展了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上午9点46分,协调组、疏散引导组、医疗救助组和秩序维护组等各就各位,随着“呜……”的警报声划破宁静的校园,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听到局促的警报声,各班主任、楼层值班教师迅速组织同学们用毛巾捂着嘴鼻,弯着腰,有序向避险点撤离。场外值班教师组织学生避险并集合队伍,清点人数。历时2分53秒,2700余名师生全部安全撤离到学校田径场、教学楼前坪等空旷地点。各集结点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演练活动做了总结。整个疏散过程组织有序、动作迅速,紧张而不慌乱,紧急而不混乱,平安、有序。

"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我们定期举行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旨在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持续敲响安全的警钟,全面提升师生的安全防患意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熟悉逃生路线,以便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安全、有序地疏散;进一步提升师生应急避险的常识、技巧和能力;全员出动、关注全程、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阿军说道。(通讯员:张锋锋、张鹤、廖婷婷)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