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提高食品防范意识,谨防野生菌中毒

来源: 衡东县杨桥镇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16 15:58

为提高辖区内人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事件的发生,3月16日,杨桥镇桥兴社区、杨桥镇市场监管所在杨桥镇幼儿园开展“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宣讲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监管所所长颜俊、幼儿园孔令菊老师给全园师幼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教育讲座,教授误食野生菌中毒后的症状及简单的处理措施等,然后利用集体教学活动时间,通过图片向幼儿展示有毒野生菌的种类,提高辨别食用野生菌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该校师幼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对毒蘑菇的辨别能力,增强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将野生菌中毒事件消灭于萌芽状态,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