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城际交流互促进、相互学习共提升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黄英 发布时间:2023-03-23 15:15

3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考察团在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义荣带领下,到珠晖区交流学习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交流会上,珠晖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珠晖区构建安全教育和管理体系的总体思路和核心内涵;局综治办负责同志介绍了珠晖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典型经验。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珠晖区教育局还邀请考察团一行走进苗圃小学现场了解学校防溺水及整体安保工作,到朝晖校车公司考察校车精细化安全管理工作。

对于我区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考察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区在校园安全工作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