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衡东县新塘完小:迎接2023年“国测”市级视导巡查

来源:衡东县新塘完小 谭长清 发布时间:2023-05-25 08:02

为确保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有序、安全、规范进行,5月24号上午,衡阳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彭天文一行,莅临衡东县新塘完小进行专项视导巡查。

在巡查中,视导组一行对该校的管理流程、工作环节、现场操作、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特别强调,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目的,在于了解基础教育阶段学生的学习、身心健康的状况,掌握影响学生发展的相关因素,准确报告基础教育质量的现状,科学诊断国家基础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因此,必须确保监测数据采集的的准确性、真实性,为教育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以推动教育质量、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为保障本次监测工作顺利开展,该校从4月起,便开始成立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培训大会,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及相关预案,并通过公示栏、电子屏等形式对相关工作进行反复宣传。为各监测环节的规范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