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蒸湘区胜利小学开展"育清廉底色 扬清风正气"现场书法展示活动

来源:蒸湘区胜利小学 秦喆 郭由之 发布时间:2023-05-25 08:07

为构建廉洁教育体系,进一步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5月24日上午,蒸湘区胜利小学邀请学生代表、家委会成员代表、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齐聚一堂,举行"育清廉底色 扬清风正气"现场书法展示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坐姿端正、全神贯注,他们在专用比赛纸上精心布局,点横撇捺,尽显笔锋,教师和家长们的作品或飘逸潇洒、或苍劲有力、或端庄秀丽,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大家一笔一画,将自己对"廉"的理解书写在纸面上,镌刻内心中。不久,一幅幅主题鲜明、廉洁清雅的书法作品应运而生,活动现场笔墨飘香、诗韵悠长。

据悉,学校后期将组织评委老师对此次现场书法作品进行评奖,并挑选优秀作品制成"清廉"主题作品展板在校内展出。

现场书法展示照


家委会代表认真书写


部分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优秀作品

此次书法比赛以"清廉"为主旋律,通过书法艺术的形式宣传清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家校氛围。家校携手厚植廉意识,愿廉洁之花永绽胜小校园!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