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衡阳市珠晖区酃湖乡中心学校:激情五月,青春飞扬

来源:珠晖区酃湖乡中心学校 杨波 钟汨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5月24日,衡阳市珠晖区酃湖乡中心学校举行了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飒爽的身姿尽显酃湖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各班方队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奕奕地登台,以精彩的创意表演展示着班级的独特风采。所有方队进场后,全体师生以及参会家长在操场上升国旗,唱国歌。"酃湖乡中心学校将着力培养‘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顽强,充满活力’的阳光少年,希望各位运动员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该校高艳主任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她对学习体育工作开展和学生体育素质培养进行了高度肯定。

随后,裁判员代表尹欣然同学和运动员代表尹文希同学进行了郑重宣誓。他们表示在比赛活动或裁判工作中,一定会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团结协作,公平公正,顽强拼搏。

党支部书记陈开元书记宣布酃湖乡中心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随着朱妍燕老师指导的啦啦操表演,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分为广播体操比赛、田赛和径赛。广播体操赛场上学生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团结向上,步调一致,队列紧凑,口号震天,做操动作有力,整齐化一,体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摆动双臂,大步向前,箭一般地冲向终点,无论是个人赛还是接力赛,每位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在速度与力量中彰显着酃湖乡学子的体育精神。

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凌空一跃,奋力一跳,矫健的身躯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垒球运动员结合动作要领进行投准,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

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历练,每一枚奖牌都是成长的见证,孩子们满脸的兴奋,满怀着喜悦站在颁奖台上!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呈现了全校师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机会"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将"阳光体育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学生们心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酃湖乡学子必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