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思辩热火,谁"语"争锋蒸湘区第三届思政辩论赛乙组小组赛开赛

来源: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 石琼 发布时间:2023-05-30 15:34

5月29日,蒸湘区第三届"中小学思政辩论赛"乙组小组赛在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比赛的辩题是"孩子犯错,家长可不可以进行身体惩戒"。代表正方的联合中心校与代表反方的长湖中心校展开了一场激烈而充满思辨的辩论。蒸湘区实验小学的评委廖芳老师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

辩论过程中,参赛学校的辩手们充分发挥了辩论技巧和口才表达能力,围绕着此次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他们引经据典,用自己青春的视角探讨问题,以思维的博弈展示着对辩题的深刻思考。观点的交锋和唇枪舌战中,他们展现出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蒸湘区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评委廖芳对于本次辩论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辩手们在辩论过程中表现出色,不仅能够清晰地陈述自己的观点,还能运用合适的论证和例证支持自己的立场,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得到提升。

此次校园思享会思政辩论赛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将培养更多有担当、有智慧、有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