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蒸湘区胜利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来源:蒸湘区胜利小学 秦喆 发布时间:2023-05-30 15:37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9日下午,蒸湘区胜利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梁雁媚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湖南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第二批典型案例》,并对十一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她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要切实规范自身从教行为,不得违规从事校外培训,不得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不得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恪守师德,努力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