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米坪完小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衡东县米坪完小 周慧慧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3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衡东县米坪完小精心组织了以"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艺术同伴"结对学校衡阳市衡州中学杨冬主任带领学校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为50名贫困学子发放了捐赠物资。

活动伊始,同学们穿着自己最满意的服装,在老师的组织下,齐聚操场,共赏"六一"文艺汇演节目。此次汇演活动,共有31个演出节目,其中衡州中学何苗和尹源两位老师分别带来了独舞《问花》及独唱《我爱你,中国》。此次汇演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课桌舞中拉开了大幕,活动中,既有表达爱国情怀的舞蹈《雪龙吟》,又有积极向上的朗诵《我爱学习》,还有滑稽搞笑的小品《鬼子进村》,更有掌声如潮的集体舞《中国范》。学生和老师们精彩的节目编排、活泼生动的演出,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汇演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米坪完小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自成为"艺术同伴"被帮扶学校以来,学校大力建设"复兴少年宫",开展多种形式的艺术教育的初步成果。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