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小记者站成立!衡阳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衡阳晚报》小记者站授牌仪式

来源:衡阳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17 16:46

衡阳晚报小记者站再添新成员!3月15日上午10点45分,衡阳市实验小学93位小记者聚集在学校大多媒体教室,共同见证学校庄严而隆重的小记者站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热烈的掌声中,该校主管德育的副校长罗朝阳接过《衡阳晚报》小记者站站牌,并为小记者们送上寄语:愿小记者不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享受写作带来的成功与快乐,做文明的使者,做新时代的接班人。现场一片欢腾!衡阳市实验小学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随后,罗朝阳副校长为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佩戴小记者帽,小记者们既兴奋又紧张。4.4班小记者代表肖艾莎发言:成为一名小记者是我最自豪的事,我愿意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小记者站老师指导下,成为优秀的小记者!小记者们在肖艾莎带领下宣誓,整齐洪亮的声音传递出同学们成为优秀小记者的决心。

此次校园小记者站的成功挂牌,必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助力学生多维发展,同时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在此,希望衡阳市实验小学的小记者们今后能够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增长见识、用自己的笔尖与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事物,享受小记者的专属荣光!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