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衡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jj刘康学j周荃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1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爱心为城市加温,以行动为衡阳代言,3月18日上午,衡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在南湖公园开展"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衡阳群众"红色马甲,手拿垃圾拾捡器等清洁工具,对南湖公园内的沿湖步道、公园绿地等进行了卫生清理,让塑料袋、易拉罐、碎纸屑、烟头等生活垃圾无处遁形。志愿者们还向景区游客积极宣传创文巩卫知识,倡议大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洁净优美的景区环境。

本学期以来,该校志愿服务队已围绕爱老敬老、保护湘江、植树添绿等主题开展了多次活动。该校将组织师生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践行动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田中力量!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