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第十五中学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衡阳市第十五中学 朱芳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7

为提质升级"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继续擦亮"衡阳群众"品牌,充分展示"衡阳主人翁、文明志愿者、平安守护人"的风采。衡阳市第十五中学志愿者服务队3月21日下午在白沙洲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化身"文明交通劝导员"进行值守,对不按信号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引导行人安全通过人行横道,搀扶老人安全通过斑马线。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志愿服务和宣传让更多市民知晓"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礼貌、健康向上的良好日常行为习惯。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