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九中:温情陪伴,送教帮扶

来源:衡阳市九中 陈莉 肖洁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0

时间嘉许,春风如意。3月17日,衡阳市第九中学志愿支教队在店门中学开启了支教活动。

老师们走进教室,开启和孩子们的快乐共享、成长相伴之旅。语文课上的字词游戏、英语课上的阅读训练、生物课上极其有趣的内容……课堂上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积极兴奋的互动反馈,是支教老师眼中最美的风景!

"一年多的支教生活,让我更加坚定地走在教师这条平凡而又充满魅力的道路上。我选择奉献青春的力量,成为一束光去点亮孩子们成长的心灯。"市九中刘洁老师在支教后这样说到。店门中学彭清明主任表示,"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满载爱与温暖的奔赴,九中志愿教师将教育植根于爱,把知识与美好传递给孩子们,共同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

一个人的影子无法铺满大地,一群人的声音却可以传得很远。衡阳市第九中学定期组织教师开展丰富多样的助学支教活动,旨在播撒希望的种子,用爱心与热情为乡村基础教育助力,为衡阳教育奉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