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珠海市香洲区政府、企业进行政校企合作洽谈、校园宣讲会

来源: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曾乐妮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重点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服务工作,实现政校企合作共赢发展,3月16日上午,珠海市香洲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人力资源中心联合开展2023年"正圆香洲就业梦"系列活动之"美丽香洲技校行"湖南线活动,组织格力电器、纳思达等7家区属重点企业来到我校,进行政校企合作洽谈、校园宣讲会等活动。

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君、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室主任樊雪花、广东省衡阳商会副会长罗显荣、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信息部部长李阳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到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交流座谈,并启动湖南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小玲、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等热情接见。

上午10点,校园宣讲会正式开启,来自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会计事务、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动漫与游戏制作等多个专业3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致开幕词,随后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珠海市视频简介作为开场,紧接着各企业负责人有序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简介、企业未来发展及人才发展通道。

此次校企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沟通交流、创新研发、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的优势,着力打造校企合作的经典案例,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