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局直单位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1-17 16:03

11月15日,由衡阳市教育局、衡阳市教育工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局直单位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市铁一中体育馆圆满落幕。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小华,局党委委员宋腾飞,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肖智亮、市总工会领导刘东瑜、市铁一中校长彭书敏出席当天上午的开幕式,宋腾飞主持开幕式。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既主动进攻,又严密防守,或台前扣杀,或台后远吊,一个个身手敏捷,强跳轻盈,一球一拍,无不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叫好。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市二中、市衡钢中学、市八中分获甲组混合团体前三名;耒阳师范、市船山英文学校、市船山实验中学分获乙组混合团体前三名;市电大、市二十六中、市三中分获丙组混合团体前三名;市十七中、市教科院、市职成教中心分获丁组混合团体前三名。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