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学党史办实事:衡阳市教育局到祁东县步云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3



5月11日上午,受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委托,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道生一行来到祁东县步云桥镇中心学校就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开展帮扶调研工作。王道生与祁东县教育局、祁东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屋场恳谈会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王道生一行实地参观了祁东县步云桥镇中心学校正在兴建的少年宫项目。在随后的恳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对市教育局前来学校开展帮扶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市教育局在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留守儿童帮扶、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建设等方面予以帮助。

王道生表示,对学校提出的有关请求,市教育局将联合祁东县教育局和祁东县审计局进行认真研究,帮助学校解决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留守儿童帮扶、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建设等方面的困难,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精准有效。同时,希望学校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落实到教师日常工作、学生日常生活中,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