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龚学余带队到雁峰区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综治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09:56

5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衡阳市第十五中学、雁峰区白沙实验学校、衡阳市第九中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陪同检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周盘根参加相关活动。

在衡阳市第十五中学,龚学余副市长实地查看了一键式报警系统、安防器材八件套、视频监控系统等安防设施建设、运行情况,随机抽问了学生防溺水"六个一"掌握情况,询问了学生处负责人如何应对学生早恋等情况。在白沙实验学校,龚学余副市长重点就安全管理、消防设施、一键式报警系统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学校相关负责人抓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在衡阳市第九中学,龚学余副市长查看了学校视频监控设备、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个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落实情况,对学校近期开展的"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给予了肯定。

龚学余副市长强调,确保师生安全是学校的首要任务,要突出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防溺水教育,尤其是要把防溺水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联防联控、多措并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努力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平安、稳定、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龚学余副市长还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学校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雁峰区领导洪流参加。



随机抽问学生防溺水"六个一"掌握情况





询问白沙实验学校教师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个一"开展情况


查阅市第九中学"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资料


现场查看市九中学校视频监控设备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