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全市中小学关工委高规格"五老工作室"在市二十六中成立

来源: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11:37

“六·一”儿童节前夕,全市中小学关工委"高规格五老工作室"在市二十六中宣告成立。成立之日虽细雨绵绵,但成立大会隆重热烈,氛围非凡,办公楼前,悬挂着"热烈庆祝26中关工委“五老工作室”成立"的横幅,堂前摆放着"五老"工作室两位业绩卓著的"五老工作"专家简介,会场上大电视屏幕上闪烁着"关工委五老工作室"成立大会图文,学校党委书记刘声久主持成立大会,校长李俊杰为工作室"五老"颁发大红证书并发表了全力支持关工委"五老工作室"的讲话。李校长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26中近几年来的变化,发展与进步,充分肯定了"五老"的作用,表示只要关工委"五老工作室"有所需,我们就有所应,坚决当好"五老"关爱下一代的坚强后盾。"五老工作室"成员,老科学家,至今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60年代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周密;60年代毕业于清华大学,湖南省六、七、八连续三届当选省人大代表,核工业部劳模龙云枨,老校长、校关工委主任、五老工作室负责人李新文老校长分别在成立大会上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言传身教关爱下一代为学校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尽自己应尽之力发余热、作贡献,学校多名历任校长、书记和近20名党员离退休教师及在校的现职校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伍敬云、副主任屈竹霖到场祝贺,伍主任充分肯定了二十六中党政班子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的做法,称赞26中学党政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政治站位高,措施得力,效果好;五老工作室成员选拔得好,具有新意,希望今后在此基础上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成效。



衡阳市教育局关工委

2022年6月1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