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市中考考务工作会

来源:局基教科 发布时间:2022-06-11 09:33

6月10日上午,2022年衡阳市中考考务工作会在衡阳市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封常清、市教育局副局长贺雪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邓清华做考务工作培训。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基教股长、考务专干,市城区非中考考点初中学校校长、教务主任,市城区各中考考点学校校长、考务负责人、考务专干参加会议。

封常清从认识要高、责任要实、落实要细、考风要正四个方面提出了中考纪律要求。他指出,中考是全市教育工作的"重点工程",中考安全工作是关乎广大考生、千家万户,乃至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民生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妥善安排,抓严抓细工作,积极认真履职尽责。

贺雪峰强调,中考工作要做好三个"一":一是锚定一个目标,做到组考工作零差错、技术保障零故障、安全保密零失误,实现平安中考的目标;二是熟悉一本手册,即《衡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手册》,严格按手册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做好一个预案,即中考组考工作应急预案,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大会结束后,市城区12个中考考点相关考务负责人在市教育局八楼小会议室参加了中考考务工作专项培训。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