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教育局实地走访调研,扎实推进"千人联千企"活动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2-06-23 07:53

"千人联千企"活动是稳住经济发展大盘和推进我市"三强一化"建设的重要决策,也是党员干部同志施展自身才能的广阔舞台。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6月17—21日,衡阳市教育局选派的6名党员干部深入到相关联企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认真摸排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过程中,联企干部向企业积极宣传"千人联千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现场考察了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探讨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赠送了《惠企政策口袋书》。

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不仅为企业送来了政策,更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忧纾难。

走访调研结束后,联企干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及时上报"千人联千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政企沟通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联企干部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和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助推企业发展,确保"千人联千企"工作取得成效。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