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严标准 强执行 优服务”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7-28 11:20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严标准 强执行 优服务”动员会议召开后,7月28日,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动员会议精神,真正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会议重点学习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概括的"执行力建设18条意见"呼应了前期出台的执行力建设相关制度文件,补齐了工作执行中的短板,构建了市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的闭环。

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在会上强调,要对照动员会议精神和《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角色、找准定位,忠诚履责、锐意进取,把严格标准、狠抓执行、优化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点带面推动提升教育系统执行力、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要把“严标准、无差错”作为第一要求,“强执行、高效率”作为第一要务,“优服务、好形象”作为第一追求,做到“标到事、事到岗、岗到人、人有责、责有行、行有范”,任务具体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加强内部督办力度,层层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考核问责。

会议还印发了《市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有关文件汇编》和《市政府办标准化建设规则汇编》,并组织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中学习。下阶段,衡阳市教育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一个《实施方案》、开展一次培训、健全一套制度,为全市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创新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衡阳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