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领导赴部分局直学校暗访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9

9月30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衡阳市实验小学、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暗访安全维稳工作。


程少平一行暗访衡阳市实验小学


程少平一行暗访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


程少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食堂、宿舍及教学楼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开学秩序、学生学习、校园安全设施、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安全维稳总体工作汇报,并对做好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召开之前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程少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安全防范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共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离衡离湘审批制度,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加强涉校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紧盯各类风险隐患,细化工作责任,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育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