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中共衡阳市教育局第一支部开展优化干部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10-09 17:05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狠抓落实,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9日下午,中共衡阳市教育局第一支部开展优化干部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衡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增强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要把握重点,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热情。要明确要求,守住底线,学习好相关政策规定和法律法规,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优化干部作风建设具体要求,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

活动还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关于优化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相关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措施》《衡阳市教育局优化干部作风"九追九问"措施》等文件精神。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