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总工会慰问教育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

来源:衡阳市总工会、衡阳市教育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1

2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慰问教育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东文,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青青出席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腾飞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雪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八中校长文思源,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邹俊艳参加座谈。

王东文对衡阳教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对先进模范教师代表们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衡阳从古至今都是教育重地、人才沃土。衡阳有着深厚浓郁的教育历史,我们有责任发扬光大;有天资聪慧的教育苗子,我们有责任培养成才;有担当作为的教育名师,我们有责任加油鼓劲,引导全社会为衡阳教育事业共同奋斗。

王东文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立足岗位,继续发挥教育骨干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贡献劳模智慧,聚焦衡阳"打造区域教育中心、建设教育强市"目标任务,推动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努力让衡阳教育事业更加光辉灿烂。

程少平对代表们的辛勤付出和市总工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衡阳教育系统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优化社会教育大环境与学校教育小环境,以省示范学校为引领,发挥教师团队精神,为衡阳市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感谢各界领导关心支持和正确引导,光荣和梦想同在,未来还要继续努力创造。"座谈会上,市八中教师刘建军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分享了他的经历与感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市总工会及市教育局领导现场为全市教育行业的14名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代表送上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工作和教学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雪峰介绍了2022年衡阳教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