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面对面述职 实打实评议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2-28 11:44

2月28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及政治建设考察会议。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宏辉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市委考核组成员,市教育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市直学校、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周宏辉指出,年度考核是选优配强班子、选准用好干部、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据,是评判干部政绩、奖优罚劣、激励干部担当的重要抓手。他详细介绍了考核测评的内容和程序,从深化认识、把握重点,把握内容、遵循程序,严格要求、积极配合,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与考察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动员,并对做好考核测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程少平在述职时指出,2022年,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以"政治是根本、安全是保障、质量是核心、廉洁是底线"四个方面为抓手,全市教育工作在教学质量、"双减"、规民、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项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程少平表示,新的一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廉洁底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动区域教育中心建设,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衡阳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政治建设考察。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