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提质提升!衡阳市清廉学校样本培树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24 09:15

5月23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局直清廉学校样本培树工作调度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刘晓阳主持会议。局直样本培树校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员)、创建专干和市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作出了工作部署,提出"一个中心、两项重点、三把抓手"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清廉学校达标工程和样本工程两项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样本培树校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经验分享和工作汇报。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就做好2023年清廉学校样本培树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务必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走深做实。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认识到深化清廉学校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应有之义;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突出"师德师风建设、阳光食堂建设、教辅资料征订、治理教育乱收费、项目工程建设"五项重点工作;三要强化保障抓落实,为清廉学校建设提供必备的组织、队伍、制度和舆论保障。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