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举行局直单位财务与建设管理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

来源:局建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1:07

(通讯员:骆志强)为进一步提升局直单位财务后勤干部职工业务能力,规范业务办理相关程序,提高依法依规履职水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5日下午,衡阳市教育局在八楼大会议室举行局直单位财务与建设管理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晓春在审计视角下对教育系统部分问题进行解析,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周盘根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彭天文主持会议,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后勤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少平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要求大家树立三个意识,即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自保意识;陈晓春从违规设立"小金库"、"公""私"不分、引进社会资本、围标串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析,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周盘根就食品卫生安全、面包房及校园超市招租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计财科科长周崇玖就收费及财务管理工作做了培训;建投中心主任罗捷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单位财政性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和《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并进行了解读。

彭天文要求各单位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并抓紧整改到位。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务实高效,紧贴实际,干货满满,规范了工作程序,提升了业务能力,收获满满。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