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文告 >

关于做好2020年衡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补录工作的通知(衡教通[2020]195号)

来源:职成科 发布时间:2020-08-26 21:23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职招生学校、局直各初中学校:

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即将进入补录阶段,为做好今年中职学校招生补录工作,持续推进中职阳光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录时间

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8月30日。

二、补录对象

凡未被普通高中和职业院校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补录计划

补录计划实行招生学校总量控制,全市统筹调剂使用。各中职学校应严格按计划录取,特殊情况需增加招生计划的,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四、补录方式

1.补录对象直接登录衡阳市中小学招生与考试信息网,查看补录学校和补录计划,联系补录学校,向补录学校提交《2020年衡阳市中等职业学校补录志愿确认表》。

2.各补录学校根据补录学生志愿和学生递交补录志愿的先后顺序确定录取对象,刷补录对象的身份证进行确认,在招生平台上提交市、县(市、区)教育局审核。

3.县(市、区)教育局中职招生办对各中职学校提交的补录名单进行审核,市教育局中职招生办终审后确认录取结果。

五、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局直初中学校要及时掌握未录取学生的信息,发动学生及时补录志愿,力争让每一个初中毕业生都能进入高中阶段学校就读。


附件:参与补录学校名单



衡阳市教育局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