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文告 >

关于举办“红心永向党”庆七一文艺晚会的通知

来源:衡阳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1:59

各城区(含高新区)关工委、城区教育局关工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我市“五老”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市关工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同意,决定举办衡阳市关工委、关爱艺术团“红心永向党”庆七一文艺晚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时间

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晚上20:00(19:40分前入场完毕)

二、晚会地点

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

三、具体内容

按照市城区关工委工作会议要求,各城区(含高新区)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6个部门各组织50人(含带队老师)组成观看方阵,城区参加观看的小学生要以高年级学生为主,统一着学校校服(小学生佩戴红领巾),其他观看人员着正装(白衬衣、深色长裤),党员需佩戴党员徽章。

四、几点要求

1.各城区(含高新区)关工委、教育局关工委要高度重视组织观看晚会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实施,观看晚会的学生须有带队老师全程陪同并安全有序组织学生统一乘车、入场、退场、返程等工作,确保参加观看学生的安全。

2.参加观看的人员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入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学生由学校统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衡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衡阳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