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含衡阳幼高专)优秀教育人才引进体检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7-24 19:56

按照人才引进公告规定,体检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经研究,定于2020年8月1日(星期六)对体检对象进行体检,请所有体检对象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1),遵守体检工作纪律和防疫工作要求,携带好正式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于2020年8月1日早上7:00在衡阳市教育局办公楼前坪集中,统一乘车参加体检。

请考生注意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自备口罩,体检过程中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提前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进入体检集中场地时,考生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体检中应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以下考生可参加体检:

1、健康码为绿码、体检前14天内(7月18日及以后日期)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的低风险等级地区考生;

2、健康码为黄码或体检前14天内(7月18日及以后日期)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于体检当天进入集中场地时提供体检前7天内(7月25日及以后日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含有相关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

以下考生不能参加体检:

1、无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经医务人员综合研判不能参加体检者;

3、体检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7月19日以后零点入境者,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考生不配合体检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公告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并签署《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含衡阳幼高专)优秀教育人才引进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考生参加体检即视同为认同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

1、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含衡阳幼高专)优秀教育人才引进体检注意事项

2、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含衡阳幼高专)优秀教育人才引进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衡阳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4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