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2020年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6


2020年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初审工作已完成,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

132人资格初审合格(见附件)。

二、开考比例

(一)历史教师岗位无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故取消其招聘计划。

(二)小学教育学教师岗位2个招聘计划,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为3人,故核减其1个招聘计划。

(三)思政教师1岗位3个招聘计划,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为6人;学前教育学教师岗位3个招聘计划,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为8人;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师岗位1个招聘计划,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为2人;鉴于前述三个招聘岗位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降低其开考比例为2:1。

三、健康监测要求

考试工作定于2020年8月15日进行,考试有关事项下周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进行,请资格初审合格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试前14天(8月1日)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共132人)



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7月31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