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2022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和2022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区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5-10 21:28


经研究,现就2022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和2022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区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并配合执行。

一、考试初定于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衡阳市第九中学进行,具体事宜另行发布考试公告。

二、考生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要前往有疫情省市,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非必要不出行。

三、所有考生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从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发生地市入(返)衡考生,入衡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第一入衡点配合做好落地抗原+核酸检测。建议考生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四、以下人员不允许参加考试:

①无本人有效身份证,不扫场所码、不能提供考前24小时内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以及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的;凡从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发生地市入(返)衡考生,入衡时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第一入衡点落地抗原+核酸检测证明的;

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健康码非绿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经流行病学调查后,属于风险人群的;

③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④考前14天内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

⑤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

⑥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

⑦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可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两次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且经有关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后认为不可以参考的;

⑧来自有新冠病例的地方未满医学隔离观察时间的(以省市新冠疫情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公布的地方为准)。

五、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部门有关涉疫健康管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和要求,考前扫场所码、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异常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防疫信息和资料。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将会发布疫情防控补充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查阅。

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电话:0734—8811451。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


衡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