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现场资格确认及考试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0

经研究决定,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现场资格确认和考试将分别于2023年4月1日至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所有线上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须于考试前一天2023年4月1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携带本人资格初审全部证件及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到沐林名爵大酒店(衡阳市蒸湘区祝融路6号)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通过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当场发放准考证;未按时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后果自负。

二、考试

(一)考试对象

线上资格初审合格且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日(星期日)

地点: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三)考试内容、方式

1.音乐(钢琴方向)教师岗位考试方式为试教(上微型课)和专业测试,其他教师岗位的考试方式均为试教(上微型课)。

2.试教(上微型课)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综合分析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把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手段、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试教(上微型课)时量10分钟,准备时间30分钟。专业测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

3.音乐(钢琴方向)教师岗位的考试先进行试教(上微型课),试教结束后,再进行专业测试。

音乐(钢琴方向)教师岗位专业测试内容:视唱(五线谱)(40分)、独奏一首自选作品(60分,无伴奏)。

(四)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

1.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音乐(钢琴方向)教师岗位按试教成绩占40%、专业测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其他教师岗位的试教成绩即考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2.试教成绩的计算方法:在考生试教后,试教评委根据考生试教表现按试教评分表项目各自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平均分即该考生的试教成绩;试教成绩满分为100分。试教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3.音乐(钢琴方向)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成绩的计算方法:在考生专业测试后,专业测试评委根据考生专业测试情况各自独立评分后计算平均分,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专业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4.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如系音乐(钢琴方向)教师岗位,则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如系其他教师岗位,则按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

5.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规则排名)和考试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要求,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入围人员。

6.根据引进公告规定,所有低于1:3开考比例的岗位(含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对该岗位参考人员考试综合成绩设定最低分值,最低分值为80分,考试综合成绩低于80分者,不得确定为资格复审入围人员。

(五)注意事项

请考生凭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入场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或已过有效期的,可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中的任一有效证件参考。其它诸如社会保障卡、护照、驾照、电子身份证等,不能作为参考证件。

考生应在考试当天6:50前到达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前一天须熟悉考点地址位置。7:20—7:50为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相应候考室时间,超过7:50未进入相应考试候考室的考生,作考试缺考处理。考试考场纪律及考生注意事项见附件。所有考生应认真阅读并遵守本公告(含附件)要求。

各引才学校须在2023年3月27日18:30前通知报考本校所有考生,考生接到通知后请立即登陆衡阳教育信息网人事信息专栏认真仔细阅读《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现场资格确认及考试公告》。3月27日18:30前仍未收到引才学校通知的相关考生请于3月28日主动联系衡阳市公开招聘(引进)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734-8811312、8811335。


附件:考试考场纪律及考生注意事项


衡阳市教育局

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